//
you're reading...
創業創新觀念

感謝網路媒體人


最近一兩年沒事做喜歡看看知名網路創業社群知識類的網站部落格,真的很好得到非常寶貴的觀念知識,尤其是jamie這個創業家滿腦子是新的 給了很大的啟發,MR.6敘述文章的手法很好可謂是無處不在行銷,新站網站的介紹真是好. inside每一張文章的發表都值得看品味,裡面每個作家要豎起大拇子說鑽

techorange異曲同工之妙新資訊新觀念太豐富了!那個電腦玩物的作家怎樣寫成一篇篇新電腦網路很嚇人!還有很多優秀的創業家實踐家非常欣賞

倒不是你們寫了很驚天動地的文章,而是你們的觀念態度影響我很深尤其在這社群網路中,從中我改變了閱讀知識的方法與技巧與網路世界接觸的奧妙,改變影響我做事情工作的觀念也要調整也要適應也要跟上.

看了 一兩年知道一點:但還是要起而行而且要做到自然習慣.我也給我記己一小要求.就是要利用網站多多紀錄發表紀錄自己的心得:給人家知道也好錯不錯對不對不要緊.問群眾就對了!

想創業做一點事連自己的網域名稱都沒錢請真慘?,就用這我中文音翻譯來的英文字在wordpress大部落格上:最後我也不注重CC的發表,有一些是摘錄以上所提的相關網站作家的文章並註明出處.發表拿來反覆閱讀看出一些心得作法端倪適合自己吸取,希望前輩專家不要見諒!

About miller

tw-gogo explore travelling

討論

迴響已關閉。

